fbpx

巴拉蒂耶里和 Cucco庄园 加入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

Aug 5, 2021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IWCB)今天宣布,又有两家著名的合作酒庄加入。IWCB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基于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葡萄酒银行。而 Tenuta Cucco 就带着它们产自皮埃蒙特地区的上佳葡萄酒加入了进来。

它们只是近期加入IWCB的意大利著名酒庄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 Arnaldo Caprai, Banfi, Baracchi, Sordo, Casa E. di Mirafiore, Castello di Perno, Castello di Querceto, Elena Fucci, Fontanafredda, Poderi Gianni Gagliardo, Giuseppe Cortese, Negro Giuseppe, Il Carnasciale, Incontri Organic Wine, Macchie Santa Maria, Macondo, Marchesi Mazzei – Castello di Fonterutoli, Planeta, Tasca d’Almerita, Tenuta Impostino, Tua Rita, Vini Franchetti (Tenuta di Trinoro, Passopisciaro e Sancaba), Boroli, Tenuta Sette Ponti.

 

从 Tenuta Cucco 开始,IWCB将在其组合中拥有:

2016年巴罗洛保证法定产区塞拉蒂干红葡萄酒,Cucco庄园

2016年巴罗洛保证法定产区塞拉蒂干红葡萄酒(Barolo Cerrati DOCG 2016)诞生于塞拉伦加·阿尔巴(Serralunga d’Alba)最合适的村庄之一。

在人工收割后,首先要进行发酵前浸泡,然后在皮上进一步浸泡约20-25天,使酚类化合物完全集中,这将有助于赋予葡萄酒绝佳的结构。它还进行了乳酸发酵,接着先在法国小橡木桶中静置,再在传统橡木桶中再静置12个月,最后在瓶中精制至少6个月。

纯内比奥罗种植在海拔约300米的粘土和石灰质土壤中;它是朗格-阿尔贝斯风土的最佳表现之一。

这是一款非常复杂且具有个性的葡萄酒,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能够赋予更多的深度和更强烈的情感。

乍一看,内比奥罗典型的石榴红颜色仍然活泼而明亮。细嗅,首先感受到的是玫瑰果和紫罗兰的花香,然后是薄荷和百里香的味道。慢慢地,樱桃和新捣碎的醋栗的果味也出现了,接下来灌木丛的气息若隐若现,最后细腻的辛辣味和烟草的香气渐渐显现出来。

在口感上,它是圆润而优雅的,具有很好的存在感,而单宁丝滑,以令人愉悦的清新感和细腻的口感著称。李子和甘草的味道持续时间长,令人回味无穷。

它非常适合与红肉和陈年奶酪搭配在一起享用。也非常适合与红烧牛肉或野味进行搭配。

这款优秀的巴罗洛葡萄酒已经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葡萄酒观察家》对2016年份葡萄酒打出的95/100分。

 

 

想要免费受邀成为IWCB合作伙伴并不承担任何风险的酒厂可以联系:

Davide Casalin,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