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史上第一次:为了一场盛大的艺术晚宴而在迪拜发行NFT

Aug 5, 2021

历史上第一次与独特的独家餐饮体验相关的NFT(非可食用代币)将为迪拜的一次特殊的餐饮体验而发行。

这场晚宴将伟大的厨师嘉宾、稀有的葡萄酒、奢华的食材和前所未有的数字艺术结合在一起,它将于2021年11月8日在贝拉餐厅举行,届时也将举行第十二届意大利美食与葡萄酒世界峰会。这些代币将由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发行,这是第一个将珍稀葡萄酒、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结合的银行。

“NFT是数字资产世界中一个快速增长的现象级产品,代表了艺术收藏家们的新领域,但它们也开始在其他领域传播”,意大利美食与葡萄酒世界峰会的创始人兼主任Rosario Scarpato说:”我们为这次活动设计的特殊餐饮体验超越了伟大的食物和饮品本身,它就是一件艺术品,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够与NFT一起成为永恒”,贝拉的行政总厨和迪拜意大利美食世界峰会的创始人之一Alessandro Miceli补充道。

“历史上第一次NFT晚宴在迪拜开展其实并不是偶然,迪拜是全球数字资产革命的前沿城市”,总部位于香港的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与意大利葡萄酒关系的经理Davide Casalin说,而该银行的技术核心正在迪拜。

“稀有的陈年葡萄酒将在这一体验中发挥重要作用,将有来自意大利的酿酒师亲自介绍这些葡萄酒,尽管房间内仍会保留一部分不喝酒的人”,贝拉公司总经理Stefano Bassanese说。

只有30名食客将参加迪拜的NFT意大利体验,他们会使用定制的杯子和陶器。

NFT晚宴的艺术菜单,包括由厨师嘉宾和酿酒师签名的独家饮品标签,这将被转化为可收藏的数字化杰作,并成为NFT的一部分,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值。带有签名的实体菜单将在晚宴参与者面前用稀有的意大利陈年白兰地所制成的火焰而销毁,因此其价值将被转移到NFT之中。作为NFT创作的一部分,对艺术原件的销毁已经被应用于重要艺术家的作品,如班克斯(Burnt Banksy) 。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写信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