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REGOLA加入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

Oct 22, 2021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IWCB)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基于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葡萄酒银行,它于近日宣布Podere La Regola酒庄正式加入该项目。

这是最近几周内加入IWCB的最新意大利知名酒庄。其中还包括 Arnaldo Caprai, Banfi, Baracchi, Boroli, San Filippo Winery, Casa E. di Mirafiore, Castello di Perno, Castello di Querceto, Elena Fucci, Fontanafredda, Giuseppe Cortese, Il Carnasciale, Incontri Organic Wine, Macchie Santa Maria, Macondo, Marchesi Mazzei – Castello di Fonterutoli, Michele Satta, Negro Giuseppe, Planeta, Poderi Gianni Gagliardo, Ricasoli 1141, Salustri, Sordo, Tasca d’Almerita, Cucco Estate, Impostino Estate, Sette Ponti Estate, Tua Rita以及Vini Franchetti (Trinoro Estate, Passopisciaro和Sancaba)。

 

通过La Regola,IWCB将在其组合中拥有:

La Regola托斯卡纳IGT红葡萄酒,2017 – Podere La Regola酒庄

坐落在里帕尔贝拉(Riparbella),距海仅5公里,匿于葡萄园、橄榄树和柏树之间,即为Podere La Regola酒庄。

在酒窖附近发现的大量葡萄酒罐是古代伊特鲁里亚人(Etruscan)定居点(公元前七世纪)存在的证据,同时也印证了该地区种植葡萄的伟大使命。

该公司目前拥有20公顷的葡萄园,部分位于平原(海拔50米),部分位于山丘(海拔100-200米),完全采用有机耕作法进行种植。种植了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维门蒂诺(Vermentino)等本地葡萄品种,两侧则是典型的法国葡萄树,其中以品丽珠(Cabernet Franc)最为突出,它与一小部分梅洛和小维多葡萄构成了公司最重要且最具代表性的Cru “La Regola”葡萄酒。

葡萄是手工采摘的,经过严格的筛选,在葡萄皮上进行适度浸泡后,再在天然水泥桶中进行酒精发酵,全程温控。在乳酸发酵后,葡萄酒在勃艮第制造的新中度烘烤的法国橡木桶中至少停留18个月,在瓶中至少再陈放12个月。

一眼望去,红宝石般的颜色立即脱颖而出,闻起来有一种复杂的香味:从红色浆果如黑莓和蓝莓,到黑胡椒和丁香等香料的香气,然后在后味中显现出肉豆蔻、巧克力和咖啡的气息。

在口感上,它是有结构但又圆润的,有着很好的整合和优雅的丹宁。持续时间长,有甘草的回味。

众多的国际奖项也认可了该公司的绝佳表现,其中包括:Falstaff打出的94/100分,Robert Parker给出的94/100分,以及James Suckling的95/100分。

 

受邀成为IWCB合作伙伴的酒厂,不用支付任何费用且无需承担任何风险,联系方式如下:

Davide Casalin,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