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萨卢塔里酒庄(SALUSTRI)加入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

Oct 8, 2021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IWCB)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基于区块链、加密货币和优质葡萄酒的葡萄酒银行,目前它还宣布萨卢塔里酒庄(Salustri)将加入该项目。

这只是最近几周宣布加入IWCB的意大利知名酒庄中的最新两家。其中还有:Arnaldo Caprai, Banfi, Baracchi, Boroli, Cantina San Filippo, Casa E。di Mirafiore, Castello di Perno, Castello di Querceto, Elena Fucci, Fontanafredda, Giuseppe Cortese, Il Carnasciale, Incontri Organic Wine, Macchie Santa Maria, Macondo, Marchesi Mazzei – Castello di Fonterutoli, Michele Satta, Negro Giuseppe, Planeta, Poderi Gianni Gagliardo, Ricasoli 1141, Sordo, Tasca d’Almerita, Tenuta Cucco, Tenuta Impostino, Tenuta Sette Ponti, Tua Rita和Vini Franchetti (Tenuta di Trinoro, Passopisciaro和Sancaba)。

 

通过萨卢塔里酒庄,IWCB将在其组合中拥有:

Terre d’Alviero 2016蒙特库科桑娇维塞DOCG葡萄酒 – 萨卢塔里酒庄

萨卢塔里农场一直延伸到马雷玛(Maremma)的中心地带,它位于Monte Amiata的山坡上,是一个经常受海风吹拂的地区,其理想的小气候使得”Terre d’Alviero”葡萄园可以进行有机耕作。这是一块占地约1公顷的桑娇维塞种植地,是Poggio del Sasso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它在20世纪50年代初种植了该地区的克隆品种,并通过嫁接的方法世代相传,然后仅需充分利用平顶海山(guyot)的地势进行种植即可。

这是一款让萨卢塔里酒庄引以为豪的葡萄酒,它在酒杯中呈现出浓烈而明亮的红宝石色。其香气优雅,具有很强的浓度,带有烤面包的香味,为甜香料、甘草和樱桃果香的展开做好了铺垫。轻轻转动酒杯,葡萄酒便被香脂和树丛的感觉所点缀。饮入口中,其口感更是一绝——酒体饱满,且有出色的新鲜度支持。我们还发现了活泼但不具侵入性的单宁,它会被愉快的酒液带走。微闭朱唇,细细品味,能够展现出个性和良好的持久性。

在22HL的橡木桶中进行发酵,保留葡萄皮约20天。

在25HL的橡木桶中陈酿24个月。随后再在瓶中进行24个月的陈酿。

 

 

受邀成为IWCB合作伙伴的酒厂,不用支付任何费用或承担任何风险,联系方式如下:

Davide Casalin,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