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图丽塔酒庄(Tua Rita)——依偎在富含铁质山丘中的钻石。

Jul 20, 2021

七月炎热的早晨,我离开佛罗伦萨市中心,前往苏韦雷托。

 

沿着海岸线行驶的铁轨,阅尽一路美景:我的左手边是平缓的山丘覆盖着金黄麦田,而在右手边的岩石上,可以俯瞰蓝色海域。
Giovanni Frascolla,1997年生人,Virgilio和Rita的孙子亲切地向我问好,他们在1984年创建了酒庄。

 

在酒庄的入口处,一块巨大的粉红色石灰岩彰显着该地土壤的珍稀品质和独特之处,提醒着我们,我们正处于富含铁质的山丘中心。

 

这是梅洛葡萄和西拉葡萄的王国:尤其适合其生长,有利的微气候条件和富含铁、黄铁矿和矿物质的土壤使葡萄酒变得饶有趣味,颜色深沉,口感层次丰富;来自托斯卡纳的高品质葡萄酒,能够在多年陈酿后展现出巨大的潜力。

 

女王:Per Sempre的西拉,优雅而有说服力。

国王,Redigaffi的梅洛,强大而深沉的颜色。

 

Giovanni的职业热情和对可持续农业实践的深入了解,向我们展现出三代人为这家酒庄成为尊重传统和充满活力面向创新未来的完美综合体而付出的努力。

尊重葡萄园的生态环境,尽可能减少处理流程,在祖母Rita周到的监督下手工采摘葡萄,精选葡萄粒与尖端酿酒技术相结合,赋予了葡萄酒永恒的生命。

 

 

Anna Pac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