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区块链、加密货币和优质意大利葡萄酒的联合:三十家葡萄酒厂用创新的方式书写未来

Jul 20, 2021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币银行(IWCB)刚宣布,著名的托斯卡纳酒厂Tua Rita已经加入该项目。超30家酒庄加入了这个基于区块链、加密货币以及名贵葡萄酒的创新葡萄酒银行。就像Tua Rita的Redigaffi,刚刚加入其投资组合:这是第一款意大利葡萄酒,2000年版曾被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评为100分,2016年版的也被苏珊·胡尔姆(Decanter)也再次评出此高分。

“IWCB的创始人兼董事Rosario Scarpato称:”意大利葡萄酒加密币银行创始酒庄不仅是书写在葡萄酒行业的史书上,而且还将被世人铭记。这一代人是应对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潜在的相关市场的先”。

“加密货币是一个价值1万亿美元的技术变革,它才刚刚开始”,最近,蒂姆·丹宁(Tim Denning)在《数据驱动的投资者》中写道,他强调以长远的目光来看目前价格的抖降,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与过去13年的情况一样(其中只有比特币的价格平均每年增长200%)。

IWCB与酒庄合作关系的处理人达维德.卡萨林(Davide Casalin)补充说明:”7月底,意大利葡萄酒加密币银行将完成最终阶段,确认所有的创始伙伴酒庄”。从8月开始,仍积极欢迎各酒庄成为IWCB的合作伙伴,但创始酒庄必须被认可,并收获其高瞻远瞩的商业视野所带来的的好处。

几周后,他们的优质葡萄酒将可直接从意大利葡萄酒加密币银行用加密货币购买,并且可以立即消费,成为一种收获可观的投资。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币银行今天还宣布了与Gori的合作关系,Gori是葡萄酒和烈酒物流的领导者,是DHL的母公司,也是意大利许多重要酒庄的合作伙伴。IWCB还与Hascash咨询公司合作,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区块链、人工智能和IEO(首次交换报价)的美国公司。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币银行有以下初创联合酒庄:Arnaldo Caprai Viticoltore in Montefalco, Banfi, BARACCHI WINERY, Sordo Wine, Mirafiore, Castello di Perno, Castello di Querceto, Azienda Agricola Elena Fucci, Fontanafredda, Poderi Gianni Gagliardo, Cantina Giuseppe Cortese, Cantina Negro Giuseppe, Caberlot, Incontri Organic Wine, Macchie Santa Maria Cantine, Macondo , Marchesi Mazzei – Castello di Fonterutoli, Planeta Winery, Tasca d’Almerita, Tenuta Impostino, Tua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