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创建中餐意酒的公司推出创新的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IWCB)

12 月 22, 2020

开发“中餐意酒”项目三年多的I Factor Ltd公司刚刚启动了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IWCB)项目的第一阶段。这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葡萄酒银行,将专门推广和销售优质的意大利葡萄酒,这些葡萄酒来自多个精选的酒厂,其中许多酒厂已经与中酒窖项目有关。

 

意大利葡萄酒加密银行(IWCB)是革命的结果合并的两个世界:一方面“传统”的意大利美酒,酒庄,其分销商,其全球爱好者,爱好者和收藏家;另一方面的创新世界数字资产及其突破区块链技术。

 

这种特殊的酒银行的使命是促进意大利美酒,以及其利益相关者产生大量的回报:葡萄酒厂合作,国际分销商,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和投资者会选择数字资产IWCB颁发的令牌(IWCBT),完全支持的意大利美酒IWCB储备。

 

关于IWCB为意大利酒厂提供的机会的完整版本(意大利语)可以在https://youtu.be/3o58XLpHz6A上找到IWCB项目创建并由罗萨里奥Scarpato,食品与葡萄酒作家和电视制片人两个多十年制作和导演世界级别事件促进意大利食品和葡萄酒,包括11年度版https://www.facebook.com/ italiancuisineandwinesworldsummit意大利美食和葡萄酒世界峰会,并成立了梅里乌——世界上最好的和领先的意大利餐馆http://meliusristoranti.com/

 

IWCB是由The I Factor Limited管理的,它是一家在香港和迪拜的公司,在过去四年中已经有管理中餐意酒的经验(当中餐遇上意大利酒)https://zhongcanyijiu.com.cn/,有80多家意大利酒庄和50著名的中国厨师的参与。

 

Davide Casalin, Email: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39 339 718 2741